晴時多雲

疫情衝擊!日本緊急事態延長 京都丸井百貨「提前歇業」

2020/05/14 11:50

受到日本先前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本月底影響,京都丸井百貨決定提早在12日歇業。(取自丸井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位於日本京都繁華熱鬧街區四條河原町的京都丸井百貨,原本因競爭過於激烈、知名度較低的影響,預計在今年5月底歇業;然而受到日本先前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本月底影響,決定提早在12日歇業。

京都丸井百貨位於四條河原町的十字路口,於2011年4月開業,專門販售時尚服飾和雜貨的百貨專賣店,總共有地下1層到地上6層,樓地板面積達8760平方公尺;去年京都丸井百貨就因該地區競爭過於激烈,業績低迷,決定在今年5月歇業。

然而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衝擊,為控制疫情日本政府宣佈全球緊急事態宣言,日前又將期限延長至本月底;京都丸井自4月8日開始暫停營業,並在12日於網站公布,將比原訂計畫提前歇業。

丸井百貨在官網上公告指出,很可惜無法直接傳達對顧客的感謝,針對突然的歇業通知深感抱歉,感謝顧客這9年來的支持;日本《NHK》報導,對此消息,消費者表示本來也期待會有歇業折扣,紛紛表達不捨,至於接下來將由哪個商場承接,住友不動產則表示還沒到公布的階段。

相關連結請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