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單快速成交、跟營業員討論 三竹新功能搶睛

2020/04/27 18:02

三竹資訊推出股市版即時聊天室「三竹IM」,投資人可和營業員講悄悄話。(三竹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三竹資訊(8284)今日宣布於行動載具推出「閃電下單」新功能,只要兩個步驟即可完成交易;三竹同時推出股市版即時聊天室「三竹IM(Instant Messenger)」,投資人可和營業員講悄悄話,同步帶出股價並導引下單,讓交易更簡單方便。

三竹表示,為了跟上快速的交易步調,配合證交所推出逐筆交易系統的同時,積極研發有利投資人下單的新系統。三竹認為,越簡單的介面和操作方式,投資人才能直覺下單,「閃電下單」應運而生,簡化投資人的交易流程。

三竹指出,「閃電下單」還可一鍵刪除多筆委託單,方便投資人在股價瞬間波動時快速刪單,以免買到不好的價位,而系統也能鎖住畫面,以防投資人誤觸下單區。三竹表示,台新證券為首發者,功能即將上線,富邦證券及華南期貨等公司也已與三竹成為合作夥伴。

此外,謹慎的投資人對下單沒信心,希望盤中與營業員交流,對此,三竹推出股市交易的即時聊天室「三竹IM」,投資人可在交易APP中單獨與營業員討論股票,或和其他投資人聊天,同一介面透過「#」搭配股票代號,帶出即時股價就能直接下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