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戶關懷、房貸紓困雙管齊下 南山人壽全面擴大適用對象

2020/04/24 18:03

南山人壽宣布,擴大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的適用對象,在保費緩繳及保單借款利息緩繳部分,全面擴大適用對象。(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疫情持續延燒,南山人壽宣布,擴大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的適用對象,在保費緩繳及保單借款利息緩繳部分,全面擴大適用對象,包括確診保戶、第一線醫護人員、疫情防治人員、因疫情遭滯留無法回台者,以及受疫情影響以致於繳款有困難者(如無薪假或非志願性失業者)等5大類,適用範圍領先業界。

南山人壽表示,為緩解疫情對房貸客戶的繳款壓力,房貸適用對象部分,除上述五類對象外,進一步擴大至確診房貸戶的配偶及一親等血親在內,並擴大房貸紓困措施,提供本息緩繳6個月,或最長1年部分本金緩繳或只付利息繳款;或是可選擇依現行利率降息1碼(即0.25個百分點,限自用住宅),降息期間至今年9月底止。

南山人壽表示,為緩解疫情衝擊,協助保戶與房貸客戶度過疫情期間的繳款壓力,南山也特別針對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措施2大因應方案,全面放寬擴大適用對象為上述5類,整體適用對象是保險業界最廣。

南山也提到,積極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第一時間即成立應變小組,啟動各部門間聯繫機制,每天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況。

另外,為維護保戶服務與營運不中斷,公司規劃完善的相關配套措施,確保公司持續營運不受疫情影響。南山人壽也同步呼籲,保戶在疫情期間落實個人衛生、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降低感染與傳播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