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班農嗆中論調獲白宮默許

2020/04/09 16:43

郭文貴近日爆料,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的嗆中論調「沒經白宮同意,他都不能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頻頻向中共開砲,抨擊中共需對疫情大流行負責任,更呼籲應對中國國家正副主席習近平、王岐山等人進行紐倫堡式的大審判。儘管班農目前無官方職務,不過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班農的嗆中論調「沒經白宮同意,他都不能講」。郭文貴還透露,中國疫情一直持續大面積爆發,根本不存在二次爆發的問題。

郭文貴6日與海外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等人連線開直播時透露,儘管疫情肆虐美國,但班農依然每天到處往外到處跑,沒有在家閉關,「他現在不能隨便坐飛機嘛,他都是開車,然後警衛、護士載著到處跑,他現在整個人像打了雞血似的」。

班農近日在自己主持的Podcast節目「戰情室」(War Room)和《Fox News》上頻頻對中共開砲,郭文貴則透露,班農的論調事先都要經過白宮同意,「我告訴你,他任何1句話、觀點沒經白宮同意,他都不能講」。

另外,郭文貴在7日的直播中透露,中國疫情持續在大面積爆發,不存在二次爆發的問題,因為事實上「一直都在爆發」,並持續掩蓋真相,「多少戰友們給我發來訊息,1個樓1個樓、1家1家的死,警察從屍體跨過去,還抬著下來」、「現在國內最火的是骨灰盒(指骨灰罈)、火葬場和墓地生意,所謂恢復工廠,到工廠上班的孩子們,多少人感染!」。

郭文貴表示,更可怕的是,某國政府還告知他,情資顯示,中國現在的最大的問題是存在無症狀感染者,「可怕到國內好多縣、好多城市已經封閉,好多工廠已經是一片一片的倒下了,那是人命啊!」

根據北京商業資料庫「天眼查」數據,受疫情衝擊,今年第1季,中國有超過46萬家公司倒閉。郭文貴表示,中國國內公司的企業倒閉潮現在是一塌糊塗,「只有這3個地方生意好:骨灰盒、火葬場和墓地。現在想賣點香、想賣點殯葬用品都不行,因為不讓你哭,不讓你燒香,這個悲慘場面對中國來講,沒法形容」。

川普政府近來屢屢抨擊中國隱匿疫情,導致疫情大流行。郭文貴預告,現在美國是全面對中共開戰的前夕,「記住,川普總統是最偉大的戰友,川普總統要出的是你想像不到的招,他會打太極,太極中最重要的招是什麼?大家想想!你看著,都會發生的...香港絕對不僅是只取消自貿區地位,絕對不僅僅是(美中)脫鉤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