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生校園用餐不付現,還可拿20%LINE POINTS回饋

2020/04/06 20:45

學生校園用餐不付現,還可拿20%LINE POINTS回饋(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提升校園內行動支付的使用率,一卡通公司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連手,在全台70餘所大專院校校園店家導入無現金行動支付服務,總計已有近400家校內商店可使用「LINE Pay Money」付款,學生吃飯不必付現金,還可獲得20%LINE POINTS 點數回饋。

 一卡通公司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合作,已在於全台70多所大專院校、逾400家校園店家導入「LINE Pay Money」(原LINE Pay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服務,包含校園行政規費、餐廳、活動中心及學校周邊商家,都可使用「LINE Pay Money」付款消費。

 一卡通指出,為鼓勵學生族體驗智慧便利的行動支付,即日起至2020年6月5日長達2個月,在大專院校近400家指定校內商店使用「LINE Pay Money」支付消費,筆筆可獲得LINE POINTS 20%點數回饋,單筆交易最高可得20點。

 此外,2020年9月30日前校園行政規費用「LINE Pay Money」繳納,筆筆也可獲得LINE POINTS 10%點數回饋,6月30日前首次使用「LINE Pay Money」,不限金額消費還可再獲得LINE POINTS 點數50點回饋。

 一卡通同時推動線上點餐,目前與臺灣大學等8所學校合作,導入校園線上點訂餐系統,線上點餐結合「LINE Pay Money」付款,可減少師生排隊等餐時間,更可避免現金接觸。

 一卡通指出,目前提供線上點餐服務的學校,包括台大、台灣科技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銘傳大學、東吳大學、亞洲大學、中山大學等8所學校,校園線上點訂餐系統結合「LINE Pay Money」行動支付,只要用手機掃描QR-Code,就能輕鬆點餐、付款,再依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短短3秒鐘就能快速取餐,減少因排隊點餐、等餐的非必要接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