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影響押錯注!橋水旗艦對沖基金首季虧損約20%

2020/04/05 13:15

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基金(Bridgewater)」傳出因受疫情影響押錯方向,導致其旗艦對沖基金在第1季度虧損約20%。圖為橋水基金創辦人達利歐。(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擊全球金融市場。有消息指出,全球最大避險基金「橋水基金(Bridgewater)」傳出因受疫情影響押錯方向,導致其旗艦對沖基金在第1季度虧損約20%。

綜合媒體報導,指出橋水因在受疫情影響劇烈波動的市場中,押錯了方向,致使該公司對沖基金自今年2月底開始進一步擴大虧損。

消息指出,橋水基金旗下最為知名的純阿爾法2號(Pure Alpha II)基金,在今年第1季度虧損約20%,其中光是在3月份,就虧損就達16%。

而橋水在日前接受中媒採訪時,證實了上述報導關於其旗下基金虧損幅度的真實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