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下開第1槍!美國首家銀行宣告倒閉

2020/04/04 09:25

在武漢肺炎疫情加劇的背景下,美國出現首家倒閉的銀行。(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美國,繼首家頁岩油公司Whiting Petroleum聲請破產,位於西維吉尼亞州Barboursville的First State Bank,週五亦被宣告成為首家倒下的銀行。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週五公告First State Bank倒閉的消息,並指該銀行存在長期的資本及資產品質的問題,自2015年以來就處於財務困境。

據報導,First State Bank業務將由MVB Bank接管,自本週六(4日)起,First State Bank旗下的4間分行將以MVB Bank的身份經營,儲戶亦將自動轉成MVB Bank旗下儲戶。

FDIC公告指出,First State Bank的客戶目前應繼續使用該行服務,等到MVB BANK完成系統轉移更換,會再另行通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