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Share進軍台南 推出共享租賃服務

2020/03/26 16:32

GoShare今日宣布將於第2季進軍台南市共享電動機車市場。(南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共享運具又將多1項選擇,GoShare(Gogoro電動車品牌),今(26)日宣布將於第2季進軍台南市共享電動機車市場。對此,南市交通局表示,府城得天獨厚具有的古蹟景點、美食觀光優勢,是吸引更多共享運具業者投入的最大利基,有助於南市打造低碳城市。

 南市交通局局長王銘德表示,建構綠色大眾運輸系統,是減少傳統燃油運具使用,相當重要的一環,南市目前除開闢電動公車路線、逐年汰換老舊公車為電動公車、建置T-Bike租賃站並積極提高使用率外,也積極協助業者發展共享運具,今年已有電輔單車即將投入營運,而GoShare也宣布進軍台南市場,是繼桃園及台北外,第3個推出的城市,台南民眾未來將有更多的共享運具可選擇。

 王銘德指出,GoShare這次進軍台南市場最大的特色,是首次結合在地企業宏佳騰公司所生產的電動機車,呼應市長黃偉哲扶植在地產業、創造就業機會的施政理念。

 王銘德表示,交通局未來將持續結合大眾運輸系統、共享電動機車、共享電輔單車、T-Bike公共自行車等多元化綠運具服務,打造更優質的交通環境,加速台南成為宜居的低碳、智慧城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