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名員工確診不影響營運 台積電ADR仍跌逾8%

2020/03/18 21:42

台積電今天公告1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台積電雖強調公司營運不受影響,但台積電ADR仍跟隨美股大盤重挫,開盤一度大跌超過8%。(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積電今天公告1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台積電雖強調公司營運不受影響,但台積電ADR仍跟隨美股大盤重挫,開盤大跌超過8%,但隨後跌幅逐漸收斂至5%上下。

台積電今天晚間公告今天有1名員工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經入院診治,其近距離接觸者約30人,已進行14日居家隔離,公司也將擴大辦公區消毒,並將取動分組辦公營運模式,台積電也強調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

台積電ADR週二跟隨美股反彈收盤大漲8.11%,週三由於美股期指盤前跌停,台積電ADR股價盤前跌幅就來到約9到10%,而在確診消息傳出後,對跌幅影響不大,而在開盤仍跟隨美股重挫一度超過8%,來到44.4美元。

台積電週三台股收盤收在260元,下跌8元,跌幅達2.9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