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應對瘋狂搶購潮! 沃爾瑪縮短美國門市營業時間

2020/03/15 15:14

美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14日宣佈,將縮短美國門市的營業時間,以便有更多的時間來補充貨架,並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令美國各地超市湧現物資搶購潮,美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14日宣佈,將縮短美國門市的營業時間,以便有更多的時間來補充貨架,並進行清潔和消毒工作。

《CNBC》報導,沃爾瑪在官網上發表公開信表示,原為每天24小時營業的美國門市,營業時間將改為早上6點至晚上11點,直到另行通知,新的營業時間於15日生效。沃爾瑪在美國擁有超過4700家門市和鄰里市場(Neighborhood Market),縮短營業時間影響了全美約2200家每天24小時營業的門市。

沃爾瑪是美國最大的食品零售商,隨著顧客蜂擁至沃爾瑪門市購買食品、衛生紙、洗手液和其他商品,沃爾瑪的銷售額一直在大幅成長。為因應搶購潮,沃爾瑪已授權其門市經理,可以對需求量大的商品實施購買量限制。

沃爾瑪美國業務營運長史密斯(Dacona Smith)表示,這一變化將將有助於確保員工能夠為顧客提供他們想要的產品,並進行清潔和消毒,而零售商的供應鏈和卡車運輸隊將繼續運輸產品,並在正常時間表內將貨物提供給門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