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抗疫情!白宮將與Google、亞馬遜、臉書等科技大廠會談

2020/03/11 12:05

為協調抗疫措施,白宮將在週三與Google、亞馬遜、臉書及蘋果等其他科技公司舉行會議。(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美國川普政府也開始積極採取應對措施;彭博11日報導,白宮將於當地時間週三與Alphabe旗下的Google、亞馬遜(Amazon)、臉書(Facebook)及蘋果等其他科技公司舉行會議,針對不斷擴散疫情協調應對措施。

報導指出,像臉書、推特等的社群媒體平台持續阻止有關疫情的錯誤訊息擴散,而亞馬遜等公司則致力於管理特定商品的恐慌性搶購。美國總統川普先前則對這些大型科技公司有許多批評,特別是針對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

白宮科學技術政策辦公室發言人表示,上述會議將由美國白宮科技長克拉希歐斯(Michael Kratsios)主持,包括微軟、蘋果、推特等公司代表,以及多個聯邦機構的官員也將參加會議,部分與會者將通過電話會議形式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