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崩跌 克萊默:正是買入亞馬遜良機

2020/03/10 13:24

亞馬遜股價週一下跌5.29%,收1800.61美元。(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一(9日)慘跌,但不少投資人逢低布局,《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在股市大幅拋售期間,正是買入亞馬遜股票的良機。亞馬遜週一下跌5.29%,收1800.61美元,和2月創下的2185美元高點相比,則是下跌約14%。

克萊默週一在《CNBC》節目「華爾街直播室」(Squawk on the Street)做了上述表示,他並認為,亞馬遜的下跌為投資人創造了機會,因為該公司業務實際上非常適合應對武漢肺炎所引起的經濟變化。

克萊默說,疫情的持續擴散很可能改變消費者的模式,因為大家選擇待在家中,以降低被感染的風險。目前,在航空公司和餐廳上已看到負面影響。

克萊默說,宅經濟商機(Stay-at-home Economy)的趨勢已發展數年,但疫情正加速這種變化,他同時認為,亞馬遜能在油價下跌中受益,因為油價下跌原因來自於消費者需求下降,以及OPEC未能達成減產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