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校園線上徵才活動起跑 先搶機器人、電動車菁英

2020/03/09 12:18

鴻海科技集團(2317)舉辦 2020 年線上校園徵才活動。(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科技集團(2317)舉辦 2020 年校園徵才,首次以線上方式搶先起跑,瞄準3大未來產業,電動車 (EV)、數位健康(Digital Health)、 機器人(Robotics),祭百萬年薪爭取人才,更提供創下台灣企業先例的「0 到 6 歲公司養」,讓員工未來家庭規劃無後顧之憂。竭誠歡迎懷抱夢想與熱情 的新世代年輕人才加入,在鴻海這個世界舞台上,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不影響同學職涯規劃,瞄準應屆畢業生求職需求,鴻海今年搶先以線上徵才方式起跑,透過校園發送 QR Code線上填寫簡歷,即可參加 3月 9日至 4月 30日間舉 辦的抽獎活動,期間將抽出兩部任天堂Switch Lite,讓同學輕鬆投簡歷同時獲得抽獎機會。 鴻海已揭櫫集團3大未來產業方向,同時強化投資3大關鍵核心技術:人工智慧(AI)、半導體(Semiconductor)、下世代行動通訊技術。因此2020年徵才對象鎖定這3大產業以及3大核心技術所極需的專業領域優秀人才。另外,包含數據分析、物聯網、8K、雲運算、邊緣運算、 自動化等領域,也是集團長期重點徵才對象。

為了讓同仁能在個人職場盡情發揮,勇於挑戰自我,公司在健康與福利方面同時有一系列完 整規劃,首先是優渥的薪資待遇,新進大學畢業生起薪 4.5 萬元以上,碩士畢業生起薪 5.2 萬元 以上,博士畢業生起薪6萬元以上,鼓勵優秀人才加入並挑戰百萬以上年薪。此外,集團也對加 入公司的優秀人才,提供優渥的分紅獎金與績效獎金制度,希望讓有能力的同仁,獲得相對應 的報酬。

員工生活健康方面,全球各主要廠區內皆設有健康生活館,由專業教練及物理治療師提供 運動諮詢及建議,更斥資打造食安實驗室,為同仁的食安嚴格把關。集團透過個人穿戴式裝 置、廠區健康 ATM 以及 H2U 健康銀行、H2U LiFE 網路平台,建構1套健康互聯網,輔以各項 健康篩檢、醫療諮詢與保健方案,全方位地照護同仁的身心健康。

針對員工眷屬方面,透過「鴻海人健康照護網」計劃照護鴻海人的下一代,今年 1月 22日 宣布,鴻海法人旗下員工將加碼 0 到 3 歲的育兒獎勵金擴大到 6 歲(含未滿 7 歲),只要符合條 件的員工,在寶寶呱呱墜地之後,每個月可以領到 1.5 萬元,讓公司一路協助每位鴻海寶寶成長 到滿7歲為止。 除了員工、眷屬照護之外,鴻海辦理各類專業、管理、通識課程及一系列的講堂活動,提 供完善培訓機制及職涯發展機會,並針對3大產業及3大核心技術提供充分培訓,透過多元靈 活的戰略培訓計劃,讓每個人能在數位化浪潮中茁壯成長為新世代領導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