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引發供應吃緊!彭博:蘋果門市iPhone更換單機缺貨

2020/03/05 11:16

彭博報導,蘋果近期通知門市技術支援員工,原本提供給手機嚴重損壞顧客的更換單機,現在將會缺貨2週到4週左右。(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蘋果(Apple)公司供應鏈吃緊;彭博5日報導,蘋果近期通知門市技術支援員工,原本提供給手機嚴重損壞顧客的更換單機,現在將會缺貨2週到4週左右。

彭博報導,根據蘋果員工的說法,他們收到公司通知,原本提供給手機嚴重損壞的顧客的更換單機,可能將缺貨2到4週;信件中也提到,員工可以等待到貨再把更換單機郵寄給顧客,或者提供租用的設備。

報導指出,一般而言,消費者在保固期內到蘋果維修iPhone,可能僅更換攝影鏡頭或螢幕等單項零件,不過如果損壞程度較嚴重時,蘋果將更換品質功能經原廠測試合格之同款單機給顧客而非全新機。

受到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除了換機供應不及以外,蘋果員工也指出,一些蘋果商店也被通知零件短缺的問題;另外,先前彭博也曾報導,iPad Pro也有看到缺貨的現象,而iPhone 11在全球供應也略為緊張,蘋果也已限制員工前往中國、南韓及義大利出差,改由線上會議進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