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谷歌也中標!1名瑞士員工確診陽性

2020/02/29 09:53

谷歌(Google)證實,瑞士1名員工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公司正限制員工前往義大利、日本、伊朗及南韓旅行。(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谷歌(Google)證實,瑞士1名員工病毒檢驗呈陽性反應,公司正限制員工前往義大利、日本、伊朗及南韓出差旅行。

《CNBC》報導 ,谷歌1名發言人指出,位於蘇黎世辦公室的1名員工已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該員工在出現症狀之前,僅在蘇黎世辦公室停留一小段時間。

谷歌已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並遵循公共衛生官員的建議,將所有員工的健康安全擺在首要位置。谷歌發言人向《CNBC》表示,蘇黎世辦公室將保持開放狀態。

《商業內幕》指出,谷歌正限制員工前往伊朗及義大利的兩個災區(倫巴底及維內托)旅遊;自3月2起,將擴大限制範圍至南韓及日本。

另外,谷歌也在週五取消了「全球新聞倡議峰會」(Global News Initiative),該峰會原訂4月下旬在加州桑尼維爾舉辦。谷歌新聞副總金格拉斯(Richard Gingras)表示對此感到遺憾,但就目前情況,客戶的健康及幸福至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