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也要自製口罩!傳3月中在日本日產15萬片

2020/02/28 20:45

夏普也傳出將在3月中旬於日本工廠生產口罩,初期階段每日將生產15萬片口罩。(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日前在中國工業富聯旗下工廠生產口罩後,鴻海轉投資的夏普也傳出將在3月中旬於日本工廠生產口罩,初期每日將生產15萬片口罩。

日媒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日本口罩也出現短缺,在日本政府鼓勵企業生產口罩的呼籲下,夏普決定在製造液晶面板的三重縣工廠生產口罩,規劃3月中旬開始生產,初期每日生產15萬片。

夏普將利用工廠的無菌室生產口罩,將先以3條生產線生產,未來將擴大到10條生產線,預估日產量將可達到50萬片。

鴻海集團旗下工業富聯日前已經在中國深圳龍華園區導入口罩生產線,已達成100萬片的生產規模,目標在近期達到日產超百萬片的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