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抗空污問題 宏碁啟動台灣健康呼吸計畫

2020/02/27 09:27

宏碁前進台灣校園,建置空污改善解決方案。(宏碁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因空污日益嚴重,宏碁(2353)3年前推出智慧空氣品質解決方案,結合AI智慧團隊及各領域空氣專業設備商的力量,這兩年成功協助西台灣近9成執行抗污的校園完成建置,並陸續替醫院、飯店、健身中心及商用大型場域進行服務。

空污日益嚴重,經由世界衛生組織(WHO)資料顯示,因空污造成的死亡佔全球死亡人口10%以上,引發全球重視,現今大部分的人有8成時間待在室內,室內空污的影響更甚於室外,環境保護署亦制定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並逐年擴大管制及列管。

宏碁表示,啟動台灣健康呼吸計畫希望帶動全民一起正視室內空污問題,了解空污的組成及知識,知道如何避免或者要求環境單位執行改善,爭取室內空間裡健康呼吸的權利,推廣「好空氣,好健康」的觀念,創造新健康環境。

宏碁指出,目前已透過建立空氣品質偵測系統的學校開始,深入校園宣導,讓師生了解空污問題、開始關心生活環境的空氣;同時宏碁也開放網路申請免費到場偵測服務及改善建議,第1階段仍以學校單位優先(分區域進行申請),希望先進行校園教育,之後再擴及其他機關團體;宏碁也會於官方Facebook進行空污常識分享,讓更多人了解空氣健康的重要,全面提升全民空污知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