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技術士技能檢定照常舉行 應試者需戴口罩考試

-0001/11/30 00:0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提醒,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技術士技能檢定應試者屆時需自備口罩入場考試。(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第1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將在3月15日照常舉行,准考證從2月25日起寄發,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技術士技能檢定比照國考,應試者需自備口罩、戴口罩應試。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宣布,技術士技能檢定目前皆照常舉行,如原定報名及測試日期有所變動,將由學術科測試辦理單位另行通知。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應試者必須一律自備口罩、戴口罩應試。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全國檢定及發證管理科長林玉梅表示,配合接下來四技二專升學推甄可能的需要,第1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將在3月15日照常舉行,目前沒有延期等規劃,因應疫情防範,應試者必須自備、戴口罩入場考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