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5G手機與電信業者5G開台同步登場

2020/02/20 08:08

宏達電台灣總經理陳柏諭。(記者王憶紅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至今尚未推出5G手機,宏達電台灣總經理陳柏諭指出,5G手機市場宏達電不缺席,會與國內電信業者5G開台時,同步登場。

國內五大電信都表示5G服務在第三季開台,其中,中華電信更將搶先在7月開台。而宏達電去年推出的5G Hub,目前已與五大電信都測試完成。

至於武漢肺炎疫情是否會影響手機推出時間,陳柏諭表示,生產線都在台灣,並無缺貨疑慮。

陳柏諭說,宏達電2020年營運方針鎖定三大主軸,也就是「創造(Create)」、「玩(Play)」、「傳遞(Distribute)」。

陳柏諭進一步指出,在「創造(Create)」方面,隨著5G的來臨,宏達電將創造更多的內容、協助更多的開發者,提供好的內容上架、銷售,創造更好的環境,包括B2B或是B2C,產品不僅有虛擬實境VR,還會有混和實境MR(VR+AR);「玩(Play)」則是提供不同的使用者最適宜的使用模式;「傳遞(Distribute)」,則是5G傳輸透過宏達電的硬體,會達到更佳的使用經驗。

 陳柏諭也預告,今年COSMOS會變成一個模組化的過程,任使用者更換,這會是今年很全新的概念,另外,還會推出升級版、親民版、XR版,「宏達電2020年在vive的佈局,將是很完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