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技術學院師生加製400份口罩套 明、後天贈社區居民

2020/02/19 15:45

熱心的林姓民眾也到學校表達加入縫製口罩套行列,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大同技術學院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同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系師生有感於近期民眾防疫、口罩一個難求,於是趁著開學前縫製口罩套,今天發送200份供社區民眾索取,上午10點就吸引逾百位民眾排隊領取號碼牌,將200份口罩套索取一空,校長吳柏萱見民眾索取踴躍,決定於明後天(20、21日)、每天加發200份口罩套,共計加發400份口罩,上午10點在學校門口廣場供民眾索取。

而大同技術學院暖心抗疫舉動,引發熱心人士迴響,有針車行老闆見師生趕製口罩套,針車上的燈泡都「操」壞了,今到校免費更換針車燈泡、保護學生眼睛;另名林姓女子跟學校毛遂自薦,表示有用針車縫製衣服經驗、可加入縫製口罩套行列;還有1名阿嬤因早年縫製衣服、剩下許多布,今天送1批布到校,供學校師生使用,讓趕製口罩套的師生備感窩心,直呼「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大同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系師生製作口罩套供學校、社區民眾使用,針車行老闆免費幫換燈泡響應。(大同技術學院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