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衛武營跳電波及周遭5697戶 台電:14分鐘復電

2020/02/17 22:38

高雄衛武營下午跳電波及周遭5697戶停電,台電搶修後,14分鐘即復電。圖為台電配電維護訓練。(台電提供)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自備變壓器故障,波及包括高雄鳳山行政中心在內的5697戶停電,台電今晚表示確認故障點後立即搶修,14分鐘後除衛武營本身外全部復電;未來將加強對用戶說明應定期維護用電設備,以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下午4點14分驚傳跳電,包括衛武營、高雄鳳山行政中心在內的5698戶跳電,經查是衛武營本身變壓器故障,導致台電過埤及鳳農兩配電變電所饋線同時跳脫停電,第一時間停電區域包括高雄市鳳山區五權南路、文武街、文學路、光復路二段、南京路。

台電表示,經確認故障點後立即派員搶修,於14分鐘即恢復5697戶電力,僅剩衛武營本身尚未復電。而衛武營有兩套變壓器,於17時隔離故障點後改用另一個變壓器復電。台電未來將加強對用戶說明應定期維護用電設備,以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