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美國抗衡 華為宣佈將在歐洲設生產基地

2020/02/05 11:52

中國電信設備巨頭華為(Huawei)宣佈,將在歐洲設生產基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信設備巨頭華為(Huawei)昨(4)日宣佈,公司已決定在歐洲設立生產基地,以實現歐洲的5G設備在歐洲製造的計畫。而華為此舉,被外界認為是為抗衡美國施壓的舉措。

綜合媒體報導,華為駐歐盟代表劉康昨日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舉行的1個新春活動上表示,華為比以往更致力於歐洲發展,並宣佈該公司已決定將在歐洲設立生產基地,以真正實現歐洲的5G設備在歐洲製造的計畫。據悉華為計畫,會在歐盟12國中設立2個地區中心、23個研究中心,提供超過1.3萬工作崗位。

有觀點認為,華為在歐洲成立生產基地,將有助改善歐洲對華為產品的安全信任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