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耳溫槍MCU急單湧上門 盛群開工傳捷報

2020/01/31 10:25

盛群董事長吳啟勇。(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微控制器(MCU)廠盛群(6202) 昨開工首日,因武漢肺炎關係,就接獲多筆耳溫槍MCU急單,預計陸續將還會相關訂單進來,可望挹注第1季營運,堪稱防疫概念股之一。

盛群專注MCU產品,應用在各式各樣家電、安防、馬達、真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健康量測等方面,其中健康量測應用占不小的比重,去年整年相關出貨量約年增近2成。

中國市場是盛群營運主要市場,年後雖有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多個城市開工延後的利空,但盛群昨開工首日,就傳出接單捷報,多家客戶相繼詢問耳溫槍MCU產品,總計下訂2百萬顆以上,預計下月中國客戶陸續開工還會有訂單上門,有助挹注盛群第1季營運。

盛群預計2月5日舉行法說會,將公布第4季營運成果與展望今年市況、營運走向。受美中貿易戰影響,盛群去年營收共45.84億元,年減5.73%,前3季稅後盈餘6.8億元,年減15%,每股稅後盈餘3.01元,法人估以第4季較成長來看,全年每股稅後盈餘將超過4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