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鎧俠發客戶通知 日本四日市晶圓廠發生火警

2020/01/08 07:53

鎧俠發客戶通知,日本四日市晶圓廠發生火警。(圖擷取自官網)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繼日前南韓三星旗下位於華城園區內的生產線發生短暫跳電事件,7日傳出原名為東芝記憶體的鎧俠 (Kioxia) 日本三重縣四日市的生產線發生火警,是否會衝擊儲存型快閃記憶體市況,將受到業界矚目。

 鎧俠對客戶發出通知,指2020年1月7日上午6點10分,該公司位於日本三重縣四日市的Fab6工廠,內部設備發生火警,火勢很快被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相關的起火原因及工廠生產設備的損害狀況,目前仍進行調查與統計中,等相關損害統計資料完成,若對客戶的供貨造成影響,將會在第一時間內通知。

 業界推測,因火災發生在工廠的無麈室內,可能造成該無麈室短期內無法正常運作,對今年第一季NAND Flash的供貨與價格恐多少會有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