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S.H.E未續約 華研音樂2019年營收減、毛利增 獲利挑戰新高

2020/01/07 16:26

華研總經理何燕玲去年繳出亮麗成績單。(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即便去年S.H.E未與華研音樂(8446)續約,但華研今(7)日公告去年12月合併營收1.33億元、月增4.25%,累計2019年全年營收15億元、年減約11.50%;但華研表示,去年營收表現稍減,但版權收入比重拉高改變營收結構與拉高平均毛利,公司自結前11月稅前盈餘5.94億元,反較2018年同期成長13.8%,2019年獲利可再創新高。

華研表示,隨著音樂串流平台蓬勃發展,公司的音樂授權市場規模也持續成長,尤其數位音樂付費觀念提升、穩定成長的中國數位音樂市場,可望為公司授權收入帶來相當的成長空間。

華研也指出,今年公司的營運規劃陸續排定,包括旗下歌手發片與大型演唱會計畫,轉投資大慕影藝的最新作品《做工的人》也將於上半年播出,華研音樂也將製作《做工的人》原聲帶,音樂與戲劇的合作綜效值得期待。

此外,進入2020年,林宥嘉「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繼續巡迴,也將在下半年推出旗下歌手新的巡迴演唱會,Karencici、閻奕格、文慧如等歌手也繼續發行新單曲或專輯,持續累積人氣,另有數位潛力新星也將推出新作品,壯大公司陣容與內容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