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東局勢急劇升溫 花旗看漲美國防股

2020/01/05 10:08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狙殺伊朗革命衛隊(IRGC)「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後,中東局勢急劇升溫,花旗(Citi)認為美國國防股可望受惠。(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革命衛隊(IRGC)「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3日遭美軍狙殺,導致中東局勢急劇升溫。花旗(Citi)發佈最新報告表示,由於中東衝突加劇,美國民主黨人可能無法提出反對增加國防開支的理由,因此美國國防股可望受惠。

《彭博》報導,花旗分析師拉维夫(Jonathan Raviv)在報告中表示,中東緊張局勢可能會改變今年的國防局勢,隨着風險加劇及地緣政治局勢升溫,美國國防股將如以往受惠。

去年12月,Buckingham分析師薩弗蘭(Richard Safran)曾指出,今年美國國防股可望再度跑贏大盤,因為避險因素,美國國防股通常在大選年間表現良好,他最看好的國防股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諾斯洛普.格魯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和L3HARRI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