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身家486億卻被女兒罵「魯蛇」 原因竟與比爾蓋茲有關

2019/12/26 16:30

印度商業大亨馬恆達(Anand Mahindra)。(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商業大亨馬恆達(Anand Mahindra)掌管著市值210億美元的印度最大汽車生產商馬恆達集團,根據富比世統計,他的個人身家也達到16億美元(約新台幣486億元)。不過他近日透露,自己的女兒卻視他為「魯蛇」(loser),原因竟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有關。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馬恆達24日在推特上向740萬名關注者透露,自己和比爾蓋茲在同1年就讀哈佛大學,2人在學校雖然不認識,但後來輟學創辦微軟的比爾蓋茲1997年前往印度,2人在1場會議中見面。

馬恆達回憶,當比爾蓋茲進入會議室時,他詢問「我記得我們是同時就讀的哈佛?」,自己則回答「是的,我們從未碰面,但是我對你懷恨在心」,結果比爾蓋茲的團隊當場嚇傻,以為他們安排了1場與「瘋子」的會面。

不過馬恆達表示,比爾蓋茲當時依舊保持冷靜,並問自己「為什麼懷恨在心?」,自己則回答「我的女兒問我現在有哪些大學同學很出名,當我告訴她你的名字時,她說『爸爸你真是魯蛇』,正是因為你,我在孩子們看來永遠是個魯蛇!」,這番話說完後,比爾蓋茲和馬恆達相視而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