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總理呼籲歐盟統一中國參與5G立場 否將面臨災難性後果

2019/11/28 09:56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週三呼籲歐洲國家,對中國及5G網路採取統一政策,否則將面臨災難性的威脅。

綜合外媒報導,梅克爾週三在德國聯邦議會下院向議員表示:「最大的威脅之一...就是歐洲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的對中政策,且發出不一致的訊息。」

梅克爾續說:「這對中國及歐洲來說都是災難性的結果。」她補充,德國與法國必須先找到共同的對中措施,方能在整個歐洲地區國家延伸此一做法。

日前法國1位部長指出,法國不追隨美國,將華為排除於5G網路,但將對所有設備製造商的潛在安全風險進行審查。對此梅克爾表示:「我們需要在5G擴展中建立一套高安全性的標準,這點無庸置疑,但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也必須與其他歐洲夥伴進行討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