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喊「城三科技走廊」最起碼叫COSTCO來開店

2019/11/27 14:04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北二高兩側是有潛力的開發區域,能打造成台灣未來的科技走廊「城三科技走廊」,到時他要率先回來大量投資,「最起碼叫COSTCO來開店」,一旦當地投資就業動起來後,到時要推行工者有其屋,規劃打造適宜人居的智能型城市。

郭台銘辦公室釋出一段影片,郭台銘親自帶著有土三「坂本龍馬」稱號的郭家軍、土城三峽區的區域立委參選人李縉穎掃街,跟當地鄉親請託,「這是我的子弟兵,拜託拜託」、「我保證,這絕對不呷錢(貪汙)」。

郭台銘在掃街的車程上介紹,美國矽谷,是靠1條280號州際公路串起,這條公路南端從聖荷西出發、到北邊舊金山,一路上有蘋果、惠普、思科、谷歌、亞馬遜、臉書等高科技公司。

郭台銘說,他與李縉穎以280號州際公路為構想,台灣有1條北接內湖科學園區,南通新竹科學園區、會經過三峽的北二高,兩側是有潛力的開發區域,未來政府把控制的土地釋出,能打造成台灣未來的科技走廊「城三科技走廊」,到時郭台銘要回來大量投資,「最起碼叫COSTCO來開店」,一旦當地投資就業動起來後,到時要推行工者有其屋,打造適宜人居的智能型城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