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電動機車iE125騎進馬祖 搶進自助租車市場

2019/11/18 11:07

中華汽車(2204) 最新推出的eMOVING iE125電動機車騎進外島馬祖,將在南竿和北竿投放100輛 iE125,民眾至馬祖旅遊,只要用手機下載「e騎玩馬祖」APP,就可輕鬆租用iE125遊馬祖。(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汽車(2204) 最新推出的eMOVING iE125電動機車騎進外島馬祖,將在南竿和北竿投放100輛 iE125,民眾至馬祖旅遊,只要用手機下載「e騎玩馬祖」APP,就可輕鬆租用iE125遊馬祖。

「e騎玩馬祖」APP提供馬祖近百家的餐廳、住宿、景點資訊,旅客可透過該APP租用iE125電動機車,一機在手暢遊馬祖。

iE125目前在馬祖主要的2鄉2島(南、北竿)開始導入,正加速建置智慧無人電動機車租賃服務,預計明年開春旅遊旺季時,將可大幅提升自由行旅客跳島觀光時自主性及彈性。

即日起到馬祖租賃iE125一天原價500元,扣除政府鼓勵於離島使用電動機車的100元的租金補貼,一天只要400元。

旅客於程式購買24小時電動機車體驗券於南竿騎乘後還車,24小時內移動至北竿即可使用另1台iE125接續旅程,讓iE125成為離島觀光便利交通的「最後一哩路」。

藍眼淚熱炒馬祖旅遊,但觀光旺季因使用汽油機車過多也導致當地空污噪音等問題嚴重,且馬祖因地形特色破碎崎嶇,地勢及坡度較大,並非所有的車款都適合騎乘。

eMOVING iE125是馬祖第一款導入供旅遊使用的普通重型電動機車,喊出超級充電10分鐘可跑78公里,是市售最強的重型白牌電動機車,iE125高性能、大馬力、高續航力正好是馬祖綠能交通的首選。

eMOVING在經濟部工業局「普及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計畫」支持下,再次前進馬祖展開「馬祖智慧旅遊- e騎玩馬祖計畫」,與連江縣政府與在地營運商聯眾網路科技公司攜手,導入100輛iE125 啟動馬祖的智慧化觀光旅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