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國瑜欲訪竹科廠商吃閉門羹?改拜訪竹科公會

2019/11/06 14:1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三)今天上午拜訪新竹科學園區同業公會。由台揚董事謝其嘉(右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右一)。(圖由公會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環島傾聽之旅,今天上午在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張善政等人陪同下到新竹科學園區,竹科產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表示,韓本來要去參訪台揚科技,但場地問題,改在公會與台揚董事長謝其嘉、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人碰面;謝其嘉指出,有跟韓國瑜簡報台揚與公司相關產品,也交流一些產業問題。

據廠商指出,韓國瑜幕僚與新竹在地藍營人士本來想拜訪某些廠商,但部份廠商不想跟政治扯上邊,也不想被抹上顏色,拒絕受訪。台揚科技是鴻海子公司,但謝其嘉是公會監事長,原本韓欲參訪台揚且列為公開行程,但最後以場地不便問題改到公會,且不對外公開,引起外界揣測。

張致遠表示,韓本來要去參訪台揚科技,但場地問題,改在公會與謝其嘉等人碰面,台揚主管也有跟韓簡報公司發展與5G相關產品。謝其嘉指出,公會包括他與宣明智等大老,有跟韓國瑜交流一些產業問題,公會也歡迎其它總統參選人到訪。

韓國瑜欲訪竹科廠商吃閉門羹?改拜訪公會。(公會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