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勤誠興業砸逾5億元 掃新莊副都逾千坪商辦空間

2019/10/24 19:16

伺服器機殼廠勤誠興業砸逾5億元,買進新莊副都心商辦案「中悦IFC」逾千坪商辦空間。(業者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商辦置產熱潮也從北市吹到新北市,伺服器機殼廠勤誠興業砸逾5億元買進新莊副都心商辦案「中悦IFC」、逾千坪商辦空間,顯示商辦不單租賃需求強勁,連自用置產需求也相當旺盛。

根據公告,勤誠興業買進該商辦案的20、21樓共四戶,坪數約1166.09坪(包括20個車位、約177.40坪),扣除車位總價4110萬元以及坪數,拆算每坪單價約46.5萬元。

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柯宏安指出,近年除辦公需求持續增加,建商購地意願轉強,重心轉向投資商用不動產,除了北市精華土地外,也積極買進新北工業區土地,目標開發廠辦。共享辦公持續拓展台灣市場,需求面積也持續的擴大。

甚至政府積極推動的危老政策,獎勵時程即將在明年5月截止,帶動越來越多老舊商辦、飯店為了爭取容積獎勵,積極投入重建評估,企業搬遷潮持續提高,整棟大樓買賣交易量也大幅提升。

近期北市商辦售價維持持平走勢,大型企業從觀望轉向積極投資,金融保險業資金持續投入商辦市場,包括國票買下華固亞太置地8個樓層、泰安產險買下長春金融大樓、富邦人壽買下凌雲通商大樓8樓、國壽買下民生建國大樓部分樓層,甚至信義計畫區統一國際大樓也出現四筆實價揭露紀錄,均顯示商辦的需求相對強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