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推展台灣山林之美 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9/10/19 17:51

昇恆昌珠寶今日舉辦「與山林對話」跨界講座,邀請導演魏德聖(左一)、珠寶設計師龔遵慈(左五)、多媒體應用藝術家陳怡潔(左三)、iPhone攝影師熊明龍(右三)、珠寶鑑賞家黃尹青(右四)對談,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左四)希望透過以不同視角探索台灣山林之美。(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免稅商店昇恆昌全力推展台灣之美,旗下昇恆昌珠寶(Ever Rich Jewelry)從台灣出發,以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為使命,今日舉辦昇恆昌珠寶「與山林對話」跨界講座,將台灣山林之美做為探討主題,邀請導演魏德聖、珠寶設計師龔遵慈、多媒體應用藝術家陳怡潔、iPhone攝影師熊明龍、珠寶鑑賞家黃尹青對談,以不同角度探索台灣山林之美。

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表示,台灣山林之美極具寶島特色,昇恆昌希望藉由多元面向推廣台灣在地文化與特色,讓在地化進一步國際化,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擁有逾260座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高山林相與動植物生態景觀豐富且多樣,今年昇恆昌將舉辦第二屆昇恆昌珠寶設計大賞,以「台灣山林之美」為題,邀請珠寶設計愛好者參與,把台灣山林之美融入珠寶設計之中,比賽最高獎金10萬元,入圍的創作作品有機會在台灣各機場巡迴展出,並有機會和昇恆昌合作推出系列作品,把台灣設計軟實力展現在國內外旅客的眼前。

昇恆昌珠寶以當代美學詮釋台灣經典意象,第一屆昇恆昌珠寶大賞吸引台灣、日本、香港、紐西蘭、法國共505件作品參賽,今年主題為台灣山林之美,今日特別舉辦跨界講座,從鏡頭與設計的視角,開啟與台灣山林特別的對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