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競爭太激烈!美國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傳裁數百名中階主管

2019/10/03 15:24

美國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傳出,計劃將裁撤旗下所有食品雜貨店品牌約數百名中階主管。(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來自沃爾瑪(Walmart)、Albertsons等同業競爭太過激烈,在股價下跌了近9%之後,美國最大連鎖超市克羅格(Kroger)傳出,計劃將裁撤旗下所有食品雜貨店品牌約數百名中階主管。

路透報導指出,克羅格正打算透過改善配送、店內軟硬體設備等,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在面對來自沃爾瑪、Albertsons,以及德國廉價超市Aldi和Lidl的競爭,克羅格股價今年來已經下挫近9%。

財經媒體《CNBC》報導,在克羅格傳出打算裁員數百名員工後,該公司發言人表示,作為持續的人才管理的一部分,許多商店經營部門正在評估中階理角色和團隊結構,以保持資源靠近消費者;克羅格旗下還擁有Harris Teeter、 Ralphs、Fred Meyer等品牌連鎖超市,全職及兼職員工共計有44.3萬人。

報導指出,克羅格並不是唯一1家在重整結構時,打算裁撤中階主管的超市,2014年沃爾瑪旗下的山姆會員店(Sam's Club)為求轉型,也裁員2300人,其中也包含中階管理階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