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高通後 安謀也宣佈:將持續對華為供貨

2019/09/26 11:48

高通宣布已經向華為重啟供貨後,安謀中國執行董事長兼CEO吳雄昂明確表示,安謀與華為之間緊密合作,將持續為華為供貨。(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今年對華為及其附屬公司進行出口管制後,英國手機晶片設計大廠安謀(ARM)也宣佈暫停與華為相關業務往來;多家中國媒體報導,25日安謀中國執行董事長兼CEO吳雄昂明確表示,安謀與華為之間緊密合作,將持續為華為供貨。

在美國對華為技術封鎖後,全球多家電信業者及晶片廠商為符合美國監管規定,多宣佈暫停與華為的業務往來;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安謀當時在聲明指出,正遵守美國政府規定,暫停與華為相關業務往來。

本月23日在高通宣佈已經向華為重啟供貨後,安謀中國執行董事長兼CEO吳雄昂在記者會上表示,安謀從沒有「斷供」,持續支援華為,包括華為產品的發佈和持續的出貨。

另外,《新京報》報導,全球負責晶片授權的安謀IP產品事業群總裁哈斯(Rene Haas)也表示,針對美國政府將華為列入「實體清單」,安謀進行了釐清,目前已有明確結論,無論是目前的V8架構,還是後續新的晶片架構,皆是英國技術開發,不受美國出口管制影響,可授權給華為海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