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威州投資 增設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

2019/09/20 11:40

鴻海董座劉揚偉。(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美國投資案,威谷科技園區興建案進入新階段,除了6代面板廠,更新增設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

鴻海數據中心運營總監Joe Lambke表示,「 鴻海威谷科技園區,是以近100萬平方英尺的6代面板廠為基礎,我們很高興能夠開始該項目的下一階段,這些設施將應用在智慧製造、人工智能計劃、高速運算等」。

智慧製造中心佔地26萬平方英尺,設計為高混合、中低容量,主要生產伺服器機架的零件。高速運算中心則是後續考量公司、以及商業、學術和社區合作夥伴的需求再來設計。

目前鴻海威谷正在建造6代面板廠、多用途建築、變電站,新增的智慧製造中心和高速運算資料中心,已發包當地建築商Mortenson施工管理。

鴻海與威州政府,相當重視威谷投資案,鴻海副董事長李傑,已卸下集團內另1間公司工業富聯(FII)副董事長職務,外界解讀為要專注在美國投資一事。鴻海董座劉揚偉在8月底,也親自邀請威斯康辛州貿易代表團赴日期間,前往鴻海在日本的6代面板廠參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