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昇陽半告侵權 宜特:營運正常進行

2019/09/19 21:55

遭昇陽半告侵權 宜特:營運正常進行(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再生晶圓廠昇陽半 (8028)日前宣布對宜特(3289)提告專利侵權訴訟,宜特今表示,收到智慧財產法院寄到的民事起訴狀,主張該公司侵害昇陽半所擁有的中華民國專利證號I588880號專利權,宜特將儘速研究、評估起訴狀與相關證據資料,盡最大努力請求智慧財產法院駁回昇陽半的起訴,以維護公司合法權益。

宜特並指出,晶圓後段製程廠(竹科二廠)的良率已數月穩定達99.7%,今年目標將有機會提升到99.8%,目前所有在線客戶都不受影響的依時程進行與出貨,截至目前為止,訴訟事件對公司的財務、業務狀況並無重大影響,相關營運活動均正常進行。

宜特去年宣布跨足晶圓薄化等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後段製程整合服務,卻惹來昇陽半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告宜特的晶圓薄化製程涉嫌侵權,請求法院裁判宜特賠償損失,且不得使用相關專利。

宜特強調,公司將竭盡所能,以一切可能的方法保護公司自主研發的智慧財產,並對於昇陽半干擾視聽、影響市場的無理指控提出澄清與反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