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賣豪華休旅車LEXUS RX改款上市,入門價227萬元起

2019/09/19 16:09

爭豪華車市「一哥」,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豪華品牌LEXUS最重要的戰略車款RX改款上市,新增6人座車型,年銷量目標挑戰50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豪華車市「一哥」,和泰汽車(2207)代理的豪華品牌LEXUS最重要的戰略車款RX改款上市,新增6人座車型,年銷量目標挑戰5000輛。

和泰汽車總總經理蘇純興表示,LEXUS RX為台灣第一台導入的中大型豪華休旅車,自1999年上市至今,累積銷售已突破6萬台,過去20年來強勢的拿下豪華中大型休旅車銷售霸主。

本次的小改款,RX車系除在外觀內裝全面進化之外,主、被動安全及便利配備全數導入,一次到位,並首次新增6人座車型,喊出全方位滿足消費者多人座位、各式引擎的需求。

入門價的RX 300每輛建議售價227萬元,頂級的 RX 450h F SPORT版每輛建議售價334萬元,6和7人座RX 350L RX 450h每輛建議售價分別為303萬元和347萬元。

這一次在小改款RX上率先升級LEXUS Safety System+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追加全速域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Dynamic Radar Cruise Control System)以及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Lane Tracing Assist)。

同時率先搭載全球首創BladeScan Type 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BladeScan Type Adaptive High-beam System),可精準控制頭燈照射及遮蔽範圍,讓車主有餘裕針對前方路況反應。再搭配PCS預警式防護預警系統(Pre-Crash Safety System)上新增的行人偵測功能,在必要時進行煞車輔助,讓車主於夜間行車時的更安心。

在長軸車型方面,除現有的7人座車型之外,本次小改款RX新增配備Premium Captain Seat 6人座車型,方便乘客於2、3排間穿梭進出、大幅提升便利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