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unNow獲日本 CSV創投投資,將加速拓展東亞市場

2019/09/18 17:20

FunNow 四位創辦人及日本區總經理。左起行銷長李思齊,營運長孫佩儀,日本區總經理謝長成,全球策略長張家甄,執行長陳庭寬。(FunNow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向獨角獸邁進,主打都會玩樂的台灣新創 FunNow, 今年7月與三普旅行社結盟進軍東京後,今日宣布獲得由日本CSV 創投投資,經此A+輪募資後,FunNow估值近 2500 萬美金 ( 約 7 億 5 千萬台幣 ),將加速加展東亞市場。

FunNow (曙客)表示,CSV創投(CSV Venture Fund) 是日本NEC Capital Solutions與 Venture Labo Investment 投資公司合資的創投,看準FunNow可在15分鐘前預訂即時餐飲玩樂的技術,與東京奧運商機,所以首次投資台灣新創。

FunNow 執行長陳庭寬也指出,近年台日觀光交流人數持續成長,為了讓國人在日本也能體驗精選的在地都會娛樂,FunNow已經決定在東京深耕餐飲、夜生活與文化體驗三大板塊,透過這次資金,除可快速獲得日本在地商家的信任外,也期望日本民眾能透過 FunNow即時預訂的便利、來台旅遊時找到台灣在地的優質娛樂體驗。目前東京與沖繩合作商家約300家,預計年底前能突破500家,FunNow會員更有望在今年突破百萬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