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誼總趙憶南:iPhone 11特色「四不一沒有」

2019/09/16 13:25

德誼總經理趙憶南。(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iPhone11預計9月20日登台,德誼總趙憶南表示,iPhone11具有「四不一沒有」特色,包括跟過去不一樣的上市時間、不一樣的型號、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3鏡頭,且價格沒有比較貴。

趙憶南預估,原預估成長20%,但3支一起登場,預期此次預約相較以往成長達50%~60%。

趙憶南進一步表示,「四不一沒有」,第1,上市時間不一樣,本次3款一起上,讓消費者不會面臨像去年一樣的選擇問題;第2、型號命名不一樣;第3、顏色不一樣,此次新增加了綠色、紫色;最後、鏡頭不一樣,超廣角拍攝為本次最大量點之一,2款iPhone 11 Pro系列後端配備3鏡頭;至於「沒有」,則是在消費者最關注的價格方面,沒有比較貴。

趙憶南表示,以目前預購狀況來看,iPhone 11占比整體預購約40%,其中又以新色紫色人氣最高,佔比30%,再者是白色佔比20%;至於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則是以夜幕綠預約佔比最高、再者為太空黑色,佔比為24%,整體來說,本次預約相較以往成長達5~6成。

另外,本次德誼也看準高價配件年成長高達30%的商機,引進全球前5大手機精品配件品牌CASEMATE入駐,還有多款設計師聯名品牌,不僅搶攻iPhone商機,更順道瞄準iPhone「時尚」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