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漲股票!摩根大通:增持風險資產的時刻來臨

2019/09/03 10:00

摩根大通分析師2日表示,現在終於到了買入風險資產的時候。(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打擊投資人信心,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師上週仍發出信號示意購買股票的時機即將到來。摩根大通分析師2日更強調,現在終於到了買入風險資產的時候,預期全球股票將在年底前上漲。

《彭博》報導,摩根大通2日表示,技術指標好轉和貨幣寬鬆政策可能會蓋過美中貿易戰的不確定性以及關稅談判進展出現變數的影響。與摩根大通看法一致,美銀美林8月30日也曾表示,今年看漲包括股票在內的風險資產。

以馬特卡(Mislav Matejka)為首的摩根大通分析師團隊在給客戶的報告中寫道,「我們現在建議再次增持風險資產,技術指標有所改善。不可否認,下一步貿易舉措是所有這一切局勢的未知因素,但我們認為現在出現任何積極發展的門檻都很低」。

由於美中貿易爭端升級導致獲利回吐,摩根士丹利國際資本指數8月重挫2.2%,是今年第2度單月出現下跌。川普政府9月1日起對約1100億美元中國進口產品加徵關稅,表明美中貿易衝突遠未結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