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示威若惡化 Tiffany:全年獲利恐受衝擊

2019/08/29 13:16

Tiffany & Co.表示,如果香港的情勢惡化,將對銷售造成衝擊。(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中國旅客在美國的消費支出減少,知名珠寶品牌Tiffany & Co.表示,如果香港的情勢惡化或維持現有的局面,將對Tiffany & Co.銷售造成衝擊。

香港是Tiffany & Co.第4大市場,但由於「反送中」示威行動,最近更損失了6個營業日的業績;Tiffany & Co.財務長Mark Erceg在法說會上表示,如果香港的情勢惡化,或是維持現有的局面,公司全年獲利可能會降到預期區間的底部。

《美聯社》報導,Tiffany & Co.今年初時曾表示,由於中國和其他國際旅客支出減少,導致假期銷售受到影響,這種趨勢將持續到今年上半年;報導指出,強勢美元使得珠寶對遊客來說變得昂貴,美中之間的貿易戰、香港抗爭等也擠壓該公司業績。

Tiffany & Co.於28日公布今年第2季財報,營收年減3%至10.48億美元,獲利年減5.8%至1.36億美元,每股盈餘為1.12美元,但仍優於分析師預期,週三股價上漲3.16%、報85.1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