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映龍潭廠積欠電費將被斷電?台電︰8月底未繳9/2停電

2019/08/26 09:58

華映龍潭廠。(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面板廠華映公司今年5月才宣布下市,針對有龍潭廠員工爆料,指出公司因為積欠電費繳不出來,台電在8月31日,就要對龍潭廠進行斷電,台電桃園區營業處今日表示,華映龍潭廠8月份電費帳單(7月用電,8月帳單開出)確實迄今未缴。8月31前繳費是期限,次個工作日停電,因為9月1日適逢假日,如果8月底前未繳電費,9月2日才會停電。

華映龍潭廠。(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華映員工昨日無奈表示,因為華映營運狀況可說是連環爆,今年3月才大砍2500名員工,5月股票下市,現在連廠區都可能被斷電,員工擔心的是,公司連電費都繳不出來,下一步可能連員工薪水都付不出來,那資遣費又該怎麼辦?

台電桃園區處也說,華映龍潭廠目前仍有訂單持續生產,只要用戶在8月底前繳費,本處不會停電,逾期未繳才會依催費正常程序停電。

據悉,華映公司今日將召開董事會討論相關議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