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澳洲兩千億美妝商機! 台灣經貿網首度前進雪梨美容展

2019/08/24 20:00

台灣經貿網首度參與雪梨國際美容展。(外貿協會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澳洲美妝市場一年商機上看超過新台幣2000億元!「雪梨國際美容展- Beauty Expo Australia」今在澳洲雪梨ICC展覽館盛大展開,外貿協會台灣經貿網以數位行銷結合實體展覽,今年首次參展,全力搶佔美妝市場。

貿協表示,這次參展共展出17家優質會員廠商實品及型錄,並強打台灣經貿網美妝專區,全年無休展示超過1250家廠商、1萬1200項優質美妝商品,今開展首日即獲專業護膚沙龍、美髮沙龍、及SPA等業者造訪攤位,買主對頭皮養護、按摩精油、臉部保養等商品度詢問最高,也有買主洽詢美睫專業燈具與美妝包材供應商。

澳洲美髮沙龍H商表示,台灣商品品質有口皆碑,故看到攤位有Taiwantrade字樣便直接入內參觀,了解展品與網站功能,並進一步詢問台灣美妝相關展覽資訊。此外,另有與德國及澳洲媒體至台灣經貿網攤位拜訪,希望進一步了解臺灣美妝商品特色與台灣經貿網多元服務。

歐萊雅集團(L'Oréal)澳洲區總裁Rodrigo Pizarro表示,澳洲美妝市場10年來持續蓬勃發展,2018年市場規模達到65億美元(約新臺幣2023億元),吸引國際品牌與通路持續前進澳洲;國際知名消費市場市調機構Euromonitor研究報告也顯示,澳洲將成為世界第五大化妝品市場。由於澳洲消費者越來越重視成分天然、有機、未經動物實驗,也不斷引進創新且符合上述條件之商品,對極具原創性的高品質臺灣美妝產品是切入的好機會。

台灣經貿網是臺灣最大的B2B產品資料庫及貿易總入口網站,也是國外買主搜尋臺灣產品的首選平台。台灣業者可運用多達13種語系,向全球買主展示臺灣美妝產業的產品優勢,同時運用線上小額交易功能,讓全球買主直接線上下單。此外,透過台灣經貿網提供的視訊採購服務,更可以跨越時間與空間限制,高效、節費且省時媒合買賣雙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