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Fold將重新上市 分析師:恐受日本經濟報復影響

2019/07/25 22:28

三星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圖中),因螢幕缺陷問題而延遲原定於4月的上市時間,雖然三星電子今(25)稱Galaxy Fold將於9月在特定市場上市,但有分析師指出,Galaxy Fold的生產,可能因日本限制對南韓出口半導體材料受影響。(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折疊式手機Galaxy Fold,因螢幕缺陷問題而延遲原定於4月的上市時間,雖然三星電子今(25)稱Galaxy Fold將於9月在特定市場上市,但有分析師指出,Galaxy Fold的生產,可能因日本限制對南韓出口半導體材料受影響。

《日經新聞》報導,三星電子今稱,已改良了首款可折疊手機Galaxy Fold,並正在進行最終測試,預計9月在特定市場上市。但IHS Markit顯示技術研究主任Tadashi Uno表示,日本對南韓的半導體材料出口限制,恐影響Galaxy Fold的生產。

日本本月初限制對南韓出口光阻劑、高純度氟化氫,和氟聚醯亞胺,而氟聚醯亞胺用於製造智慧型手機OLED螢幕,Tadashi Uno指出,南韓受日本經濟報復影響的終端產品可能包括Galaxy Fold,因為三星的關鍵顯示器製造材料供應商,即為日本住友化學。

不過,Tadashi Uno也表示,三星還有住友以外的選擇,如南韓的科隆工業(Kolon Industries)可作為三星折疊機顯示器的替代供應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