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傳付50億美元與美政府和解 並將成立隱私委員會

2019/07/24 13:29

臉書先前因隱私外洩事件遭美國FTC開罰50億美元,路透引述消息報導,傳出雙方將在美國時間24日宣布達成和解。(法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網站臉書先前因隱私外洩事件遭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開罰50億美元(約台幣1552億),路透引述消息報導,傳出雙方將在美國時間24日宣布達成和解;另外,FTC傳出要求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日後要定期繳交報告,親自證明公司妥善保護用戶的隱私。

消息來源指出,臉書同意與FTC和解,除了50億美元罰款之外,還將成立1個隱私委員會;另外,執行長祖克柏也被要求,每3個月要繳交證明,確認臉書遵守隱私相關法規,若發現內容不實,臉書將再度面臨罰款。

臉書2011年時曾簽署協議,在與第3方分享用戶數據時,必須事先清楚知會FTC,去年臉書爆發「劍橋分析」醜聞後,FTC便開始調查臉書是否違反該協議;報導指出,臉書在與FTC達成和解協議後,預期FTC對臉書的調查將告一段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