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貴午餐沒了!1.44億標下與巴菲特午宴 他突然宣佈取消…

2019/07/23 09:14

中國商人孫宇晨與股神巴菲特(圖)午餐取消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6月4日以破紀錄的456.7888萬美元(約合台幣1.44億)天價標下與巴菲特年度的中國商人孫宇晨,原本預定在7月25日進行這場午宴,沒想到,今天(23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發布消息,指他突發腎結石住院,只能取消與巴菲特的午餐會見,但表示,款項已捐贈給格萊德基金會(GLIDE)。

中國商人孫宇晨與股神巴菲特午餐取消了。(圖擷取自孫宇晨微博)

孫宇晨是中國波場TRON創始人,主要從事虛擬貨幣業務,今天一早,孫宇晨就發文表示取消這場會面,強調「目前身體情況一切穩定,處於恢復期,無法接受采訪,請各位原諒。待近期身體恢復後,將很快與外界見面。」,還特別表示「對於格萊德基金會的捐贈已經完成,仍然有效」。

孫宇晨標下這場天價午餐會面,在本月12日還揚言,要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加入這場午宴,不過,川普方面沒有任何回應,還受到中國網民們的議論,大酸他只是炒作而已,結果,自己更在今天取消這場會面,雖然聲稱是住院治病,但似乎是符合中國網民對他的炒作的酸言酸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