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盤古大觀遭拍賣 郭文貴:這些人都要搞我 因為...

2019/07/16 15:38

郭文貴在15日的直播中大談他的物業「盤古大觀」被拍賣的內幕。(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昨(15)日中國傳出,目前流亡美國、以爆料中共黑幕聞名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北京的資產「盤古大觀5號樓」遭拍賣的消息,對此郭文貴在美東時間16日直播中表示,事實上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家族早想染指盤古大觀甚久,且有多名中共高官因各種因素參與其中,郭文貴更爆料稱,其實盤古大觀被拍賣的事情,他早就收到警告過。

郭文貴表示,除了江澤民家族早想把盤古大觀「這塊肉」弄到手以外,曾以打貪聞名,現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的王岐山,以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等人亦參與其中,郭文貴稱理由是因他與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的關係,而握有所謂的「94號文件」,內有大量王岐山等官員腐敗的內幕,並稱該文件、影片等容量高達60TB,因此要「搞死郭文貴」。

盤古大觀全景。(美聯社)

郭文貴表示,事實上早有領導警告他稱如果他在美東時間14日時仍開直播,那盤古大觀將在24小時內被拍賣;最終郭文貴仍在該日與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開直播,期間重砲抨擊在美國訪問的總統蔡英文對中共不夠強勢,並談及了海航創始人王健神秘死亡調查的最新進度。

郭文貴也稱,因為江家要「盡快拿走」盤古大觀,因此甚至以極低的售價拍賣,只剩原本該有價值的1/10:盤古大觀現在的拍賣起價單位為3.72萬人民幣,總值51.8億人民幣,但郭文貴稱,北京那一帶光1間二手屋單位價就是12萬人民幣、1間公共廁所都有9萬人民幣,而盤古大觀應該單位價應該是25萬人民幣,且曾經估值高達360億人民幣。

自2017年在美國開始爆料後就一直矢言要讓中共消失的郭文貴,直批中共此舉是「以法搶劫」的又一例子,最後還稱要「走著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