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台7年後倒光!北海道知名拉麵在台最後2分店將熄燈

2019/07/16 13:10

知名北海道拉麵名店「梅光軒」來台展店7年,1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宣佈,在台灣最後2間分店將在7月底結束營業,即將離開台灣市場。(截自梅光軒拉麵台灣粉絲頁)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來台拉麵店競爭激烈,知名北海道拉麵名店「梅光軒」來台展店7年,15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宣佈,在台灣最後2間分店將在7月底結束營業,意味著離開台灣市場。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拉麵店梅光軒創立於昭和44年(西元1969年),已有50年的悠久歷史;梅光軒在2012年進軍台灣同年於台北101開設第1間分店,後來陸續在捷運府中站、台南夢時代、桃園遠百開設分店。

梅光軒拉麵台灣15日在臉書上發出公告,在台灣最後2間分店,府中店、桃園店即將在7月底結束營業,對外營業至7月28日為止;梅光軒分店結束營業消息傳出後,不少拉麵迷感到震驚,也有網友表示,剛來台灣展店時味道不錯,但後來沒再去過,沒有強烈特色讓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梅光軒15日在臉書貼出公告,最後2間分店將在7月底結束營業。(截自梅光軒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