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喊出富人稅 工商團體:如何定義富人?

2019/07/12 11:54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實習記者趙翊君/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拋出富人稅議題。工商協進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會員大會,理事長林伯豐場外受訪時指出,富人會有自己的財務規劃,會看是做其他國家的稅務居民較有利,還是繼續在台灣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富人稅如何去定義富人?這是關鍵。

林伯豐表示,富人稅首先需定義何為富人,富人不是繳最高的稅就絕對是富人;再者,富人稅的妥善規劃應是要去實際思考怎麼讓貧富懸殊縮小、稅制合理改革,而不是僅著重在富人。

郭台銘拋出富人稅議題是否會影響工商界的支持?林伯豐說,對台灣有利的政見都要支持,富人會對富人稅有規劃和觀望,著手去看看是做別的國家的稅務居民有利,還是繼續在台灣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